close

哈!!看到愛瑞絲在查詢自己英文名字的意思,

我也來說一說。


Carry 
名詞: 射程、運載、超位

動詞:攜帶、運送

慾望城市中主角之一之人名。

鈴木1300CC小貨車
 明眸精華乳的名稱
 



在字典查詢女子名,其實是沒有這個字的喔,

我取英文名字也沒所謂的慾望城市影集,

我的名字還真是誤打誤撞來的ㄋㄟ,

Carry是六年前我在唸書時取的,

那時學校來了一位美國交換學生,

所以不得不要取一個英文名字,

我就想說取一個菜市場名叫Kelly

後來真的跟這位美國人見面時,

他問我名字,我說我叫 Kelly

那個人就一直重複,喔!!Carry, Nice name.

從此之後我就變成Carry了。

一直到現在~~~~

那什麼是Pigcarry呢。

就是在申請信箱帳號時,

不是都要取一個代號,我才發現雖然字典查不到,

但是還是有一堆人叫Carry,都是慾望城市惹的禍,

於是我就想說總沒有人會叫自己豬吧,

我就在Carry前面加了一個pig,所以我的帳號就出現啦。

Pigcarry,到現在我還沒遇到跟我重複的喔。

所以我以後就都叫朱凱莉,

呵呵!!這是pigcarry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