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香腸家被啾比家族點名要回答問題啦!!
布拉格又開始進行網路串連活動,這一次是關於旅遊的五大問題。
遊戲規則:【串連活動】旅遊五大問

回答以下5個問題,並將問題傳給其他5個人來回答。

1.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2.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做為養老的地點???

3.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4.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5.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第一題 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我最喜歡台中,

香腸麻麻住過台灣的好多城市、彰化、台中、台南、台北、楊梅。。。。。

每個城市至少都住一年以上喔。這樣應該算不吃年齡喔(驚~~~)

因為台中吃喝玩樂樣樣有,有著台北的便利,還有比台北低的消費,

生活機能真是讚讚讚!!!



第二題 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做為養老的地點???


養老。。。。澳洲。。。。紐西蘭。。。。關島。。。夏威夷。。。。

只要充滿陽光的地方都可以,我喜歡陽光啦!!

最好是在鄉村,只有香腸、雞、鴨、牛、羊還有草原來陪伴我。

(我好像想太多了。。。呵!!)要有一個前提,就是有錢。。。。



第三題 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下輩子投胎喔,要做哪一國人。

我要當外星人,冥王星好了,離地球比較遠,地球好危險喔。

不然我就當石頭好了,不會體會人世間的喜怒哀樂。。。。。

(這回答會不會太恐怖啊。。。。)



第四題 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現在喔,幾天後我是要去韓國玩啦!!

不過我想去的地方還好多,杜拜、肯亞、阿根廷、智利、法國、埃及。。。。

讓我環遊世界好了~~~~(真得很貪心喔。。。。)



第五題 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這題有點難回答,因為我還沒過很多城市ㄟ,

喜歡的可能有很多,那我講我討厭的好了,楊梅。。。。

楊梅人別打我啊!!這只是個人觀點。。。。。不代表任何立場啦。

真的是雞不生蛋、生活機能很差的地方。



現在換香腸麻麻點名囉,

呵呵~~~真的不知道要點誰ㄟ。。。。。



1.美食大王 嘛琪(小米要幫嘛琪想答案喔 ) 答案請按我

2.日劇動畫女王 愛瑞絲 (叫豬頭也想一想啊)答案請按我

3.氣質出眾 小黃兒  答案請按我

4.日本旅行背包族 阿珣仔

5.清純美少婦 醬油麻 (要去巴厘島前要回答喔) 答案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