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在網路發達的時代,
網路上流傳著一堆幸運信,就像。。。。
讀了這封信X天之後你就會有XX好運降臨。。。。。
如果你不在X天內轉寄給X個人,不然你將會。。。。。
不要不相信。。。。。。。。有XXX砍掉之後。。。。。

我覺得發起這種信的人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每次收到,我都會記住那個寄給我的人,
就是有你們,這種信才會這樣一直流傳下去,
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想收到的,
轉發之前請想想清楚,你希望藉由轉發信件而幸運,
但是記得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唷。轉發給想收的人就好~~~
你希望得到幸運,努力會比轉發郵件更有效的。
請不要寄這種類型的信給我,因為我會把他回寄給你,
而且不會再轉發。如果一直寄回給你,那不就永遠發不完了嗎?

過年快到囉~~~祝福大家
財源滾滾~~~~
萬事如意~~~~
狗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