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班之前,好多長官來拜年,要大家早點回家~~~~
所以香腸麻當然就大大方方回家囉!!
沒想到沿路一直塞車,在這個烏龜都不上岸小鄉鎮塞車,
香腸麻麻火氣都上來了,好不容易撐到了停車場,
居然有一台MARCH擋住停車場入口,
香腸麻打方向燈暗示我要轉進去,沒想到那名瘋子居然。。。。
一直往前開要作勢要撞香腸麻,一時心裡全都是髒話︿%$&。。。。
香腸麻只好一直倒車,真是沒用,
氣到發抖了~~~~~要是我是流氓我就下車扎爛他的MARCH,
(雖聽起來聽起來很像馬後砲~~~~)不過真都不知道瘋子會做出什麼事來,
在說香腸麻不是流氓,我可不想為了一件小事毀了自己一直以來努力建立的快樂生活,
但是。。。。。我真的很氣。。。。。
我已經倒車要讓你過了,為什麼你還要連環泡按喇叭。。。。。
技術還爛的撞倒我的後視鏡,我的車車開不到一年,
是認真工作存錢買的,你在搞什麼????
一個瘋子就能這樣嗎? 你媽媽沒有教你做人處事的道理,至少你該考過駕照懂得交通規則吧????
雖然我的車一直很髒,但要弄髒也該我自己來用吧,
你憑什麼撞我啊~~~~真是瘋的可以~~~~
*︿&&%。。。。。 麻個罷子~~~~~
F。。。。S。。。。。GTD。。。。

呼~~~~PEACE。。。。形象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