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頭髮用的慕絲分隔線----------------------------
跟嘛琪說要貼我頭髮用的慕絲上來,我上來貼囉~~~~
傳說中的慕絲~~~~
嘛琪兒。。。。這就是我用的慕絲。。。。

我在X臣氏買的。。。。。

---------------------------------------------------------------------------------------------
 昨天大約十一點出發往台中出差去,
 
往公司外面走時,楊梅早上的濃霧已經稍稍散去, 
不過天空是陰的。。。。地上也濕答答的, 
出發往台中去,很期待說。。。。可以看到老同事, 
還有我喜歡的台中。。。。 
一路到三義,陽光好開朗,天氣很溫暖。。。。 
好棒喔!!台中果然是個好地方。 
原本預計中午要跟老同事吃飯的, 
不過其他人從台北到楊梅的過程中有點拖延 
(內心偷偷覺得討厭,有小小偷罵一下), 
所以根本趕不上中午(泣~~~), 

到台中已經
1240點囉~~~~ 
我們四個同行的同事,去下辣高手吃了排骨飯, 
(以前我一直很喜歡的) 
還買了旁邊的阿舍(那是賣飲料的)~~~~ 
便宜又好大碗,種類又好多喔!! 
有海尼根綠茶、白蘭地水果茶、纖瘦茶。。。 
種類花樣多到不行。。。。重點是他很便宜喔!! 
沒有人開茶店只有珍奶、佶茶這種東西啦(跟楊梅老闆呼喊一下)~~~ 
這樣太遜了~~~~快去參考參考人家現在都賣什麼~~~~ 
這樣消費者才有多一點選擇。。。。 

接下來就是辦正事的時間啦~~~會議
ING。。。。。 
跳過~~~

其實這次出差,香腸麻麻的重點是要去把海賊王還給愛瑞絲~~~~ 
愛瑞絲也提供了幾部日劇給香腸麻麻~~~~ 
好好喔~~~~ 
讓嘛琪看看我的新髮型,聊聊女生的話題, 
好親切喔~~~~ 
本來要拍頭髮用的慕絲給嘛琪看, 
不過昨天我忘了傳上來~~~~今天回去在補傳。。。。
昨天沒看到小黃ㄟ。。。。 

會議一直到五點多結束,香腸麻麻又趕回楊梅囉!!
 
這次的台中出差真不錯~~~~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跟同事聊聊,
不過踏在台中的土地上, 
看看路上的大學生。。。。好多美女、帥哥。。。。 
會讓香腸麻麻覺得心情很開朗、很有活力。 
畢竟在楊梅路上只能看到。。。。。 
一些受人尊敬的阿桑跟阿伯,年輕人口都外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