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點。。。。慘。。。。
一樣的時間起床,不一樣的是。。。。
小藍今天被開走了,我的小綠機車又停在公司,
所以我不得不,要騎另外一台機車去上班,
這是我第一次騎它,所以比平常提早5分鐘出門,
對~~~~~~~~
一出門我發現它很好的被停在那裡,
我也就如平常發動機車一樣,準備發動他,
喀喀喀。。。。。喀喀喀。。。。。
誰知道。。。。。他就是不發動,我開使用腳踩他。。。。
甭甭甭。。。。甭甭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過了大約10分鐘吧。。。。
他一樣沒有被發動,
唯一就是。。。。。我今天穿的皮鞋,
它被那個發動的踏板弄得掉漆了。。。。(怒~~~)
我打電話去給機車的主人,
抱怨了一下之後,那機車仍然固執的在原地不發動~~~~
就這樣時間又過了五分鐘。。。。。
平常騎車上班大約須要10-15分鐘,眼看著已經7:40分。。。。
香腸麻麻再不發動就要遲到了,
只好厚著臉皮,請管理伯伯幫香腸麻麻踩,
結果。。。。。。。。。。。
居然他用力一踩就發動了,
不過剛剛我可是整個人都站了上去,它還不肯發動。。。。
是我太笨嗎。。。。。(羞~~~~)
一肚子火,還是連忙謝謝管理伯伯,我真的覺得他救了我一命。
一路騎,那機車居然沒什麼煞車,
繞小路的香腸麻麻沿路心驚膽跳的。。。。
好不容易趕到了公司所在地秀才路上,
心想終於快到公司了~~~
因為手機沒電也沒辦法在路上打電話請假,
謝天謝地,讓我感得及上班,
誰知到左邊的後視鏡。。。。。在這個時候
匡啷。。。。ㄆㄤ一聲。。。。掉到地上摔壞了。。。。
香腸麻麻故做鎮定裝沒事往前騎。。。。
回頭看一眼,心想。。。。
真是X到極點了。。。。
但是表情還是裝沒事。
結果一到公司,開始上班,有一位同事迎面而來,
他說。。。。。。。。。。。。。。

早上他前面有一個人騎車騎到一半後視鏡掉了,
(當時他在座位上,旁邊有很多人。。。)
是你嗎??哈哈哈~~~

&%*&︿(。。。。
我只好裝沒事說。。。。
是啊~~~~還好沒打到人。
心想。。。。。。。。。。。。。
會不會太X,居然連這樣都被同事遇到。
就這樣到公司已經五十幾分。。。。
臉臭的跟大X一樣。。。。。
今天早晨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