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包裹囉~~~~
收件人是香腸麻麻~~~~


對啦!!我就是那個香腸麻麻,
其實這是一個抓抓樂禮物呢。。。。
不過是天上掉下來的抓抓樂,

話說有一天,照慣例要去各家的網誌串串門子,
瀏覽米米家時,不小心瞥到,累積人次正好是4000ㄟ,
話不多說馬上按下printscreen,把畫面存下來,
這時候才清醒。。。。。米米麻根本沒有辦抓抓樂活動啊。。。。。
我還在忘我的再抓。。。。。
不過還是在留言的時候提了一下,
結果。。。。。。。
米米麻居然阿沙力的回信要我把畫面寄給他,
臨時辦起抓抓樂來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從米米家掉下來的禮物ㄟ,
真是高興到要去簽樂透了,
而且啊~~~~禮物居然還是"粉紅色"的KITTY提袋,

好清新的顏色。。。。。
趕快來試用一下,


容量很大,地不有有寬度的設計,
重點是真的很卡哇憶~~~~~
大家都說被我賺到啦!!!
真是謝謝米米家。。。。。
再說一次3Q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