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六我都會到樓下的美芝城買早點
因為老闆跟老闆娘人好好,買著買著就習慣了呢。。。。
通常都會買吃的,上來自己煮咖啡喝。。。。。
不過上週末去的時候,發現早餐店貼了一張公告,
只營業到3月底。。。。。好可惜喔。。。。。。
所以今天懶懶得不想出去買早點,
一來是我不喜歡另一家。。。。一來是懶啦~~~~~
就找一些零食來吃。。。。
我最愛的蛋捲~~~~~



在自己煮咖啡~~~~
那時候去義大利出差時買的摩卡壺~~~~
很便宜說,一個不到5歐元~~~~就是台幣不到兩百。。。。
不過在台灣百貨公司買。。。。同一個牌子的都要超過一千元啦。。。。
怎會差那麼多啦~~~~~而且我是在義大利的家樂福買的啦一堆堆。。。便宜喔

把咖啡裝在中間的小盒子,
水裝在下面。。。。。
等煮沸了。。。。水就會因為跑道上面去,就變成咖啡了。。。。。
這種主法的咖啡很濃。。。。。但是量少。。。。
可能因為義大利人都喝很濃的咖啡吧。。。。
我都會自己偷偷加熱水。。。。。


將將~~~~~
這就便我今天早餐囉。。。。。


這個微笑杯杯~~~~~
是我平時在家裡用的。。。。。我很喜歡他。。。。。
因為他的表情。。。。感覺很滿足跟愉快。。。。。
還有他也很便宜啦~~~~~~


另外~~~~其實我早上有喝水的習慣。。。。。
所以早餐前會喝一杯水。。。。


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囉~~~~~
早餐店關了。。。。
本來下樓就可以買早餐了,現在不知道買哪家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