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啊睡的
突然醒來,覺得。。。。。
天啊!!怎麼那麼想上廁所
而且天色怎麼那麼亮啊。。。。。
香腸也在我腳邊睡的挺熟的。。。。。
一看錶。。。。。。
。。。。。。。。。
已經七點二十幾分了。。。。
本來我7:30就該出門的,
結果一陣手忙腳亂,
邊刷牙還邊叫醒香腸,
我說香腸,你還真配合ㄟ,
我睡到幾點、他就睡到幾點。。。。。

啊是不會叫麻麻起床喔。。。。
不到十分鐘時間,
我就搞定出門了哩。。。。

不過香腸還來不及吃早餐。。。。
真是一個混亂的早晨。。。。
香腸不管睡多晚都不用趕上班,真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