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出差,
到一個我曾經住過兩年的地方,
台南。。。。。
雖然正值梅雨季,台南這兩天可是沒有下雨喔,
一樣的梅雨季,不一樣的是乾爽氣候與溫暖的陽光,
不過這兩天我可是很累ㄟ
因為從楊梅到台南單趟就要四小時,
厚~~~坐車坐到身體僵硬到不行,
有些人很喜歡出差,不過我個人還蠻討厭的,
除了是舟車勞頓之外,
還有會很想念香腸,還有我可愛的小床。。。。
我是個認床的傢伙~~~~

而且啊對我們來說,出差= 要交一堆報告
再加上每份報告總是要改個很多次,
通常是不會好過到哪裡的哩,
呵呵。。。。。
這次的台南行,主要的任務是回母校談一些事情,
走在熟悉的校園裡,看到學弟妹們,
現在才感覺到那氣氛真是悠閒,
當學生真是幸福啊
可惜這次完全沒空去重溫一下台南小吃之旅。

拉哩拉雜說了一堆,
其實啊~~~
只是要告訴大家我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