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補充分隔線---------------------------
看了大家的留言,有點不趕把作品放上來了捏,
這是我的一次的作品,真的很簡單。。。
只畫了一半。。。遠景的部分(趕緊找藉口。。。)
下週會再完成一整幅(把近景畫好)。。。。
----------------我是補充分隔線---------------------------


 開始上油畫課了~~~
選了BOB ROSS風景畫的課程,
其實我真的對BOB ROSS一點也不清楚(笑~~)。。。
覺得不用構圖的風景畫,讓我很有興趣。

第一堂課已經完成第一幅作品的一半,
課堂上有老師跟同學的協助,
比較知道那邊筆法錯誤,
嘻嘻哈哈的輕鬆感覺,我很喜歡~~~

每週二提早下班去畫畫,真的不錯喔~~~
也把我完成一半的畫作貼上來,
雖然看起來有點青澀,
不過裡面充滿我的認真,與大家的歡笑喔~~
下星期會完成這幅畫作~~~

原本山的下面應該要有倒影,
不過接了一通電話之後,不小心~~
我的湖面到影就不見了~~~

批A司:原本有照片,不過下課後回家太累了, 照片還在相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