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被嘛琪點名的"幸福點點名"~~
我來交卷囉~~~
網誌真是讓人發明很多遊戲。。。
挺有趣的~~~
覺得太麻煩的就把這篇跳過去別看囉~~~

遊戲規則如下
◎回答下列問題並發表於網誌上
◎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題目
◎傳給四個人,且愈多愈好。
◎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奌到名的人)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那個帶幸福給你的人(就是點到自己的人)

1.你的大名是:香腸壽司麻
2.你的生日是:12/23
3.誰傳給你的:嘛琪
4.說出你的好朋友:等我說完,變一大篇了喔。。。到時候大家看不完。。
5.有沒有男(女)朋友: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這麼巧,我才剛生日耶!!生日希望有人陪。。。
7.近期最開心的事:生日當天發生的事。。。
8.近期壓力大的事:哦~~~~跟長輩有關的事~~
9.未來想從事什麼:如果可以錢多、事少、離家進、睡覺睡睡到自然醒,
                                   做什麼都可以喔~~我真的想太多了。。。

 10.有沒有喜歡的人:當然。。。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沒意見(因為我不一定會去啊)
12.跟誰出去最幸福:香腸、壽司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靜靜聽但不發表意見
14.跟情人出去會:去賓館。。。(吼~~開玩笑的)就跟平常生活一樣吧
15.聖誕節要幹嘛:傳到我這裡已經過了耶。。我們帶香腸壽司去河岸森林。。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情人、朋友、狗狗
17.有沒有起床氣: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姐姐,一個妹妹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明天我要嫁給你(其實很久沒認真聽歌~~)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明天我要嫁給你
21.喜歡什麼顏色: (大家一定會以為我寫桃紅或粉紅對吧!!!)好啦~~桃紅ㄇㄟ
22.上廁所會先沖水:會(因為公司洗手間曾發生沖水時便便四濺的慘案)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當情人是男生吧~~當朋友就沒分啦~~
24.頭髮有幾根:兩億三千五百九十八根(跟你說你也數不出來啊~~吼~~)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26.初吻在何時: 想知道我的秘密(那你在什麼時候啦~~)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會啦(因為我不愛穿襪子可是腳也不會臭)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我沒在唸書了~~不過所有理工以外的科目我都不在行
29.愛不愛五月天:我只知道五月花喔~~~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非常珍惜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工作麻木、平常生活希望下班後自己時間可以長一點、其他很滿意
32.你是急性的人: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有錢真好。。。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做住什麼:告訴爸媽我很愛他們,之後把多餘的錢花光。。。
35.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我不愛吻人耶。。真要說的話~~101頂樓吧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祝福你。。。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買自己的房子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玩女人、包二奶、去回教國家娶四個老婆、去夜店看辣妹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沒,我沒看偶像劇
40.最想收到的禮物:房子(小小的沒關係,想有自己的家)
41.對你的情人說過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你是我的白馬王子(這句昨天才說哩~~別吐啊)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滿分是幾分啦??
43.覺得自己幸福嗎:幸福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這。。。。很多耶。。。。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杜拜、荷蘭、阿根廷(希望有長假可以旅行)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常常耶~~不用上班時~~
47.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我看過就忘了。。
48.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信(因為我就是火星人,ㄘㄟ~)因為地球只是銀河系其中一顆星
49.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注定的:都不是,幸福是看個人怎麼感受
50.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還問這個問題,還不都你。。。
51.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蒂芬尼一克拉 VVS2
52.阿拉丁神燈給你一個願望,你會希望? 可以有用不完的願望
                                                                        (如果不行的話,希望全球的人、動物都幸福平安)

53.你是有異性沒人性的人嗎? 不是(平常我上班環境全都是異性吧)
54.寫這問卷會很煩嗎?! 還OK。。。
55.如何確定~想要跟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 這個問題我也想問
56.對你來說,工作跟理想是不是兩碼子事?是 (企業只在意營收)
57.怎樣才能變成一個大瘦子?永遠不會變胖? 這~~要問妹媽~~
58.跨年有什麼計劃??跟香腸壽司一起度過~~~


嘛琪的幸福點點名我交卷囉~~~
想玩得可以自己玩~~~
再通知我去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