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阪拉麵


在台灣吃過一堆拉麵,我覺得赤阪拉麵是最接近日本拉麵的口味的一家店,
他是日本電視冠軍拉麵,我去過很多次,每次都是點它的冠軍拉麵,
麵很大晚,湯濃稠的超乎想像,是白湯。
我每想吃拉麵時,我就會想到到赤阪拉麵,

他是日本電視冠軍拉麵,我去過很多次,每次都是點它的冠軍拉麵,
麵很大晚,湯濃稠的超乎想像,是白湯。

吃上一碗真是大呼過癮。

當然他還有很多其他口味的選擇,
他在台北有幾家分店,不過我只去過兩家,
就是忠孝東路SOGO附近的,忠孝店,這家店在二樓。
另一家在京華城旁邊,在一樓。
有機會到台北來一定要去試試,真正的日本拉麵。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0號之一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