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陶板屋

昨天晚上下班後去陶板屋聚餐囉,是迎新餐會,  

中壢的陶板在中央東路上,不是很明顯,

一進門一樓是帶位櫃臺, 二樓才是用餐區,整體來說中壢規劃的很擠,

而且不是假日確有滿滿的人,也蠻吵的,

跟同集團下的王品牛排差異蠻大的。

 一坐下來,小姐很親切,拿的菜單給我們,

 它的菜單類似王品的,

 基本上分為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蘆筍山藥沙拉、燻鮭魚捲沙拉。

我選的是海鮮水果沙拉,他是在水果上面加上中卷及灑上一堆蟹肉,

 

 吃起來水果很甜,我覺得跟海鮮不搭,因為甜甜鹹鹹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同事們有點其他口味的,裡面就屬燻鮭魚捲沙拉看起來比較讚,下次我要點他。

 前菜:烤杏

 這道菜是大家都有的,不用選。

 

 吃起來有一點苦苦的,我超愛烤杏菇的人也覺得這道菜還好,

 不過擺盤看起來是很可口。

 湯:牛蒡雞肉湯、竹笙牛楠湯、蕈菇濃湯、百合海鮮清湯。

 我選我選百合海鮮清湯,湯的味道很淡,看起來也怪怪的,

 

說是海鮮湯不過我只有吃到兩個小小的干貝,這道湯我也不推薦。

 倒是同事點的蕈菇濃湯,他說口感很扎實蠻好喝。

 飯團:鮭魚炸飯團、鰻魚御飯團。

 

 我點的是鮭魚炸飯團,皮酥酥的,裡面的飯很香,雖然鮭魚很少,

不過配上盤子上的美奶滋,味道不錯。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陶板原塊牛肉、陶板羊肉、陶板肋排、陶板魚、陶板雞。

 我選的是陶板原塊牛肉,這到大推薦(推~推~推~),

 

 七分熟的牛肉真的很嫩,而且吃的到原味的牛排。

 跟台塑牛排的熟牛排,差異很大,真的好吃。

 他有兩種醬可以選擇一個是黑胡椒醬、一個是紅酒醬,

 我選了紅酒醬(果然是酒鬼),很讚!!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冷月紫米、卡布奇諾慕絲、百香果布烈焰,

 我選的是冷月紫米,是熱的紫米加上一球冷竽泥,我覺得不錯,不會太甜,好喝。

 

 不過我看到同事點的百香果布烈焰,看起來很酷,我下次要點他。

 飲料:熱的有;桔茶、養生茶、義式濃縮咖啡、卡布奇諾咖啡、薰衣草奶茶。

             冷的有;焦糖瑪琪朵、玫瑰冰茶、水果冰茶、養生茶、奶茶。

 

 我喝熱桔茶,很甜也很酸(這形容有沒有很難懂)、澀澀的口感我不推薦。

就這樣約兩個多小時,結束了今天的餐點。

 整體而言,如果想吃原味牛肉,我應該是會來這邊,不過它的副餐,我覺得都不怎麼樣,只有主餐是大推薦。

 比起王品牛排,主餐跟副餐都是一級棒。


陶板屋網站
http://www.taoban.com.tw/store_ta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