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烤米香堡  


因為楊梅外食的人不多,所以下班後幾乎沒有便當店開著,
 
我注意到楊梅的賣當勞居然有24小時的購餐車道ㄟ, 
而且他就在我住的地方對面, 
所以他就成了我下班後的新選擇囉!! 
原本在其他縣市,麥當勞都是我的最後選擇, 
因為我覺得它的漢堡,除了麥香堡夠大,其他的都好難吃又小, 
在楊梅麥當勞7-11都是我的好朋友, 
那天下班後,心血來潮跑去麥當勞, 
想嚐嚐台灣口味的漢堡,於是就點了板烤米香堡, 
兩種口味(牛肉跟雞肉)我都試過, 
天啊!!雞肉口味真是大推薦。 
好吃到不行ㄟ,外面的兩片板烤米香到不行, 
口感吃起來類似大餐廳的鍋巴飯,而且是有味道的, 
味道像是香菇炒飯一點也不油, 
配上生菜跟美奶滋,哇哇!!真的很順口。 
中間所夾的是雞腿肉, 
所以吃起來很嫩,真的很讚, 
我覺得比肯德雞的勁辣雞腿堡好吃, 
不膩,味道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