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台北逛百貨囉~~~~
所以那天就到南京西路的衣蝶與新光三越逛逛~~~~
一樣是百貨,賣的東西果然還是有地區性,
台北的百貨的東西真滴比較新潮時尚呢。。。。。
咳咳。。。。又離題了。。。。。

我是想跟大家說 DONQ的脆皮土司很好吃喔。。。。。

就是它囉~~~~

在三越南西店地下室美食街,就有DONQ的櫃喔,
他有很多口味的土司,不過就這個脆皮土司最吸引我。。。。。
他有著脆脆的外表~~~~~就像剛烤好法國麵包的外皮。。。。。
QQ的內在~~~~白色土司部分很柔軟又很Q~~~~
好吃。。。。好好吃。。。。。



我把它做成雙色土司~~~~
一半是藍莓果醬、一半是奶酥抹醬。。。。。
周圍烤的酥酥脆脆。。。。裡面鬆鬆QQQQ。。。。。
一級棒的。。。。。而且很扎實。。。。吃兩片就覺得飽喔。。。。

這家麵包店其實也是日本傳過來滴。。。。
在日本開業超過一百年囉。。。。
那天我還買了法式土司、抹茶紅豆布里歐。。。。。
吃起來救普普~~~~~

大推脆皮土司喔。。。。。
半條的價格是42元,我覺得以他的品質來說,
算是非常值得的喔。。。。。
香腸麻麻給他:    4.5片土司的評價喔。。。。。

-----------------------------我是DONQ麵包資訊分隔線-----------------------------
哪裡可以找到DONQ(東客)麵包呢???

DONQ門市
台北 :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南京西路店B2(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站前店B2(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信義新天地A4館B2(台北市信義區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桃園B2(桃園市大有路189號)
台中 :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台中店B2(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
台南 :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台南店B2(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
高雄 :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三多店B2(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
漢神百貨公司店B3(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

產品包含:法國麵包、布里歐類麵包、丹麥類麵包、可頌類麵包

相關資訊請參閱DONQ網站連結:
http://www.donq.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