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早晨,窗外沒有再傳來輪胎經過濕滑地板的水聲,
沒錯。。。。。今天早晨沒下雨。。。。
。。。。。。
今天沒有跟香腸賴床,就起床梳洗囉!!
收拾好東西,把可能會被香腸破壞的東西都就定位,
因為。。。。。香腸麻麻今天要去遠方跟姊妹們吃早餐,
香腸要自己在家一下下。。。。。
再巡視一遍確定收拾好後,出發。。。。。

因為還早,一路上都沒塞車,
大約一個半小時我就到台中囉。。。。
就是它。。。。呼吸咖啡



是一家供應輕食、咖啡、茶的店,
別緻藝術的事內空間、有禮貌的服務、美味健康的輕食,
讓我一定要好好的推薦一下。




優雅的室內空間,很多沙發的設計,讓人感覺向在自己家裡用餐,
窗明几淨的感覺讓人很放鬆。。。。。




空間中有一些別緻的擺飾,是店家精心的規劃,
牆上更是充滿各種小畫,以狗狗為主題,
每隻狗狗都曾經是流浪狗,而現在已經找到溫暖的家。
經營者是位藝術的愛好者。。。。





每個月店家會規劃一個主題,
把店內的擺設空間布置成小小的藝廊,來展示各種不同的主題,
這個月的主題是"凱洛小姐和她的流浪狗們",
而店內就會擺設相關的畫作與主題文字,
從這些文字裡就可以感覺店家滿滿的誠意與真心喔。




而且餐點也相當好吃,
我點的是起司薄餅套餐,這樣細緻的餐點,整套只要一百元。





當然也可以選擇三明治,
一樣豐富與自然的材料,健康也是滿點喔。。。。。


好用心的店家,
室內空間的擺設很輕鬆,感覺自己就像在自己家裡用餐一樣。
再加上向藝廊般的擺設與狗狗的主題,我很喜歡。。。。
跟姊妹門在這裡聊天,感覺真的很棒喔,
店家跟你的交流,讓人倍感溫馨與倍感尊重。
真的是五顆星。。。。。
謝謝美食達人嘛琪的推薦。。。。。
還有阿珣愛瑞絲跟我一起度過愉快的早上,
我好喜歡這家店喔。。。。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在去喔。

呼吸咖啡
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12號
04 23298018
http://www.ariadicaffe.com.tw/
在小巷裡的Aria像是受人歡迎的老朋友,他出了遠門並留了鑰匙給你。
在暈黃的空間裡,你以為是家的起居室,舒適地坐著,發呆或閒聊, 然後不忍離去。
那有溫暖的陽光,就像夢裡所希冀的那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