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香腸家樓下的的早餐店收起來之後,
開始要尋找其他的早餐店,
其實我只有假日會買早餐,
其他上班時間有各可愛的惠珍會幫我買早餐哩
省去我趕著上班、趕著買早餐的麻煩。。。。
CCCC。。。。。

香腸家樓下原本就是一家美芝城,收起來之後,
香腸麻麻發現,對街不遠處,
又新開了一家美芝城,
這家美芝城的早餐選擇比較多,
試吃了幾次發現一個很喜歡的早餐,

鮪魚丹麥能量土司
賣像好、營養好、口感好、配色好~~~~

鮪魚裡面有伴洋蔥~~~~
雖然我不喜歡生洋蔥的刺激口感,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哩
丹麥土司有濃濃的起司香~~~~
配上生菜、蘿蔔、玉米、鮪魚~~~~
讚啦~~~

健康瘦身餐、佛卡夏等有吃過一些
最推薦的就是 鮪魚丹麥能量土司囉~~~~

唯一可惜的是,
早餐店對我來說遠了一點。。。。
在對街。。。。
香腸又不會幫忙買早餐、買報紙。。。。
叫他幫忙送便當,結果都在半路嗑掉
顧客都在抱怨了~~~~CCC。。。

早安美芝城網站 按我
產品目錄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