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沒上班去新店,
就近吃了香腸拔指定的加州風洋食館,
中午時間的套餐,真的很經濟實惠,
蠻推薦大家也可以試試看中午時間來吃吃喔。。。
因為餐點內容其實跟晚餐類似,但是價錢更迷人喔~~~


餐前麵包
我超愛他們的麵包的~~好吃~~
雖然可以續點,不過如果續點後面就吃不下了~~





前菜水果沙拉




前菜鮮炒時蔬





主餐義大利雞排
旁邊的斜管麵也很好吃,雞排的香料味道挺重





肉醬焗斜管麵
這是我每次都會點的。。。
雖然蠻油,但是我很喜歡肉醬跟起司融合的味道
(有加香腸喔)




飲料熱咖啡
就一般的黑咖啡囉




熱香柚茶
我很喜歡~~



以上看到的午餐套餐
肉醬焗斜管麵套餐 200元
義大利雞排套餐 210元
我覺得真的很超值又好吃~~~
全省很多分店,到處都吃得到喔

批A絲:照片很霧是手機拍的~~



加州風洋食館 SKYLARK
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菜單及分店資訊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