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炒飯炒得很好ㄟ(羞~~~)
別想歪。。。。
是下面這個炒飯喔
吃起來一級棒的,用大火快炒,
會有一點點鍋巴好香喔~~~~

因為要帶便當,
所以用電鍋做了蔥花雞腿也是一級棒的哩~~~~
(哪有人這樣捧自己啦~~~~)
粉嫩粉好吃喔。。。。

-----我是炒飯做法分隔線--------------
1.先將醃過的碎肉炒香至六分熟
2.加入切成小片的高麗菜伴炒至稍微變軟
3.將鍋子稍微傾斜,鍋中1、2配料稍稍微推到旁邊,
  加入一點點油在鍋邊放入打好的蛋花,加熱至一面微焦之後,
  將蛋打散炒成蛋花
4.將1、2、3料伴炒在一起,加入隔夜飯,
  大火拌炒均勻,再加入少許鹽、醬油、蔥花炒香。
5.完成
-------------------------------------------


---------我是蔥花蒸雞腿作法分隔線-------
1.將雞腿肉加入米酒、醬油、蒜頭、糖醃一段時間
2.將料1移入電鍋蒸盤,加入少許蔥段、泡軟的香菇
3.外鍋加2杯水,蒸至電鍋跳起即可。
-----------------------------------------

我同事有吃,他說很好吃喔。。。。
呵呵~~~~
不過他應該也不能說不好吃,
呵呵~~~~~(可能怕我扁他

上週末回家,我把小T9帶回家,
CARRY姊姊看到炒飯的照片,一直問我是哪一家賣的
她要去吃~~~~
哈。。。。其實是我做的
一盤賣50元就好。。。。

批A絲:這篇是墊檔啦,因為週末回家的照片一直都沒時間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