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都在推薦週年慶自己買的保養品,
我也來說一下,我愛用的品牌好了。

我喜歡日系的品牌喔,
因為我一直覺得歐美跟亞洲人,
對皮膚的要求很不一樣,
像歐美的人,會特地去日光浴,
把肌膚曬成古銅色,
甚至很多人臉上都有著斑點,
但是他們認為這樣才是美。
不過我是亞洲人啦,
所以我比較喜歡肌膚可以乾乾淨淨的,
雖然我也愛曬太陽,
但是我還是覺得日係品牌的成分,
會比較符合我對皮膚的要求喔。
呵呵!!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告訴大家,
我愛KOSE的雪肌精,
我想大家一定都聽過他,
我覺得很好用ㄟ,超清爽的。
用來膚臉很舒服。
他的乳液很保濕喔,
很適合我這個乾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