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啊我就很不會自己做東西,
連小時候的家政課,我都很少自己動手啦
所以香腸的領巾衣服我都是用買的,
因為我的手實在太笨了啊

最近啊。。。
去參觀腸媽們自己DIY幫寶貝做東西,
身材纖細妹妹媽(就是人乾老師啦)送了香腸領巾DIY的材料,
還教我怎麼做,
經過妹妹媽的解說,感覺還真的粉簡單
所以回家我就把香腸的領巾給完成了喔。。。。。

將將~~~






習慣看香腸用粉紅色的。。。。
現在這個粉藍是不是也蠻適合香腸的呢。。。。
原來做領巾這麼簡單ㄟ。。。。。
真是謝謝妹妹媽。。。。

狗狗領巾DIY作法:
材料:方巾一條、扣子一組




將領巾對折,比較長的那邊往下捲,當作要穿過扣子的部分;
也可以順便調整垂直方向的長度(因為臘腸腿短,垂直方向太長,會碰到地板)




將兩頭穿進扣子裡,只要留頸圍的長度就可以囉
其他的太長的部分穿過扣子,在縫起來固定。






這樣就完成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