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啊~~香腸壽司麻麻我~~~~
是個很手拙的人~~~
我認真想想。。。。。好像沒有自己動手成功完成過一件作品~~~
我再想想~~~~好像真的沒有~~~~

那天去手創達人妹媽公司挑布,
挑啊挑~~~
狗狗們也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我的HONEY,就是我們大眼漂亮寶貝,毛毛媽,
給了香腸一個驚喜~~~
(其實是我啦!!)

將將~~~~
閃亮粉紅小披肩,
上面還精細的縫了金色的翅膀,
真的很有巧思耶~~~

 

說他是粉紅小披肩其實它也是牛仔小披肩,
上面還有粉紅扣子跟小蝴蝶傑作裝飾,
搭配感是一級棒~~~~



回到家趁著香腸很累的時候,
試穿看看~~~

穿法一
蝴蝶結在胸前~~~~






我覺得這樣穿很帥,
香腸長長的脖子,很適合這樣的披肩圍巾造型呢

 


穿法二
天使翅膀在胸前~~~


粉紅色的這面,
看起來超級雍容華貴的耶~~~~

 

穿法三
粉紅蝴蝶結在背上,
這樣正面看起來就是像領子披肩的感覺,
比較正式一些~~~(雖然香腸的臉有點嫵媚)



穿法四
天使翅膀在背上,
背上的天使翅膀真是閃亮亮啊~~~




 

像目前稍有寒意的天氣,
出門就派得上用場囉~~~
寒流來時,披肩配上黑色的上衣,
一定也很好看的啦!!

香腸謝謝毛毛阿姨,
啾啾啾啾啾啾~~~





(壽司偷偷說:毛毛阿姨,最近我也覺得脖子有點涼涼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