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
一個人一輩子被求婚的經驗應該不會太多。。。。
正常的話一該只有一次啦~~

我生日的當晚我們在HAYTT度過~~
隔天起床用過美好的早餐後。。。。
回到房間準備CHECK OUT。。。

習慣性在早上便便的香腸拔從洗手間出來後跟我說。。。。
他要求婚。。。。
我緊張的一直拉起正要要跪下的腸拔。。。
還一直擋著叫他不要。。。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反應,只覺得很緊張)

之後的一切~~~~真的有點像電影情節。。。。。

---------我是過程分隔線----------

(香腸拔呈單腳跪下狀~~)
(香腸拔舉起我的右手....)

香腸拔:五年前的冬至同事一起吃湯圓~~
                我們第一次說話。。。。
                四年前我追你的時候。。。。你認為我不可靠。。。。
                我用四年的時間來證明。。。。我對你的愛。。。。
                現在。。。。。。


(手掏口袋狀)
(戒指卡在口袋,狂拉ING...)

香腸麻:偷笑ING.....

(香腸拔眼泛淚光,拿出戒指ING....)

香腸拔:你願意嫁給我嗎?

香腸麻:............
(邊感動邊緊張ING.....緊張到講不出話來)
我願意。。。。。

香腸拔:
(戴戒指狀....)

--------------我是過程結束分隔線---------


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好像過了一世紀之久..........
我真的感動了....
沒相處之前,我曾懷疑香腸拔的真誠.....
原來對感情不信任的我....對腸拔很不公平....
現在的我,因為香腸拔而改變了......
從腸拔的眼中、心中、行動中.....
感覺得到完完全全的誠意.....
腸拔.....謝謝你的愛.....
2006.12.24......謝謝你願意陪我走過這一生.......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
要一直這樣經營下去喔......



或許你們已經有結婚的默契。。。。
或許你們已經有結婚的準備。。。。
或許你知道對方一定會答應跟你永遠在一起。。。。
建議所有深愛女友的男生們。。。
不要省略求婚的步驟。。。
因為真的會讓人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