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少女的夢想,
都是在步入禮堂時能擁有Tiffany&Co.的鑽石戒指。。。

我真的很幸運,
腸拔讓我選擇自己想要的婚戒。。。
也滿足了女生的願望。。。
要用T牌戒指當婚戒,是我跟腸拔已經有的默契。。。。

2006年夏天,公司的暑假,我跟腸拔到關島去時。。。
就先把婚戒給買好了。。。。
看看照片的日期,
2006.8.8正好是父親節。。。。


我們結婚要用的婚戒。。。
考慮要常常帶在手上。。。
選的是很樸實耐用的白金戒環。。。
我的當然還是要有個小鑽石來點綴。。。




很喜歡張照片,
有種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覺。。。。(雖然手真的有粗)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鑽戒,
也是腸拔求婚時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