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09.....
拍婚紗的日子終於到了。。。
我跟腸拔特地請假去拍照。。。。。
原本氣象報告說了當天會下雨,
所以我們請攝影師先幫我們拍外景。。。。。

跟攝影師溝通好要藍天、白雲、海邊、教堂、草地。。。。
攝影師就幫我們想好了路線。。。。
我們去了真理大學、滬尾砲台、城堡(我不知道在哪)、沙崙。。。。
就這幾個景點我們要的東西都拍進去囉。。。。

在教堂前我們拍了藍藍的天空。。。。
白紗加藍天真的很幸福的感覺。。。。
一點也沒下雨嘛。。。我們真是lucky。。。。。

滬尾砲台的綠地加上白紗,是我個人第一推薦的感覺喔。。。。
加上我特地要求的小甜甜造型,整個感覺就是很甜蜜可愛。。。。
造型師跟攝影真的有厲害。。。。

之後到了沙崙、城堡。。。。
整個過程真的是累。。。。
不過拍出來的感覺很讚喔。。。。
回到棚內,還有另一套白紗造型跟兩套禮服。。。。
拍啊拍的。。。。
我們是第一組完成的客人喔。。。。
其實也已經晚上七點了呢。。。。
整個人其實也經快累攤了。。。。

跟門市約好看毛片的時間,
其實星期天就可以看囉。。。。
不過青樺不給毛片電子檔,要修完片才能檔案。。。


我們都很期待看照片。。。
我也擔心自己的包頭造型會很老氣。。。
看了毛片喔。。。。心中的大石頭落下囉。。。。
拍起來的感覺很不錯喔。。。。
拍照過程中依照口令擺的那些姿勢,
在鏡頭下全都變成甜蜜的互動。。。。

雖然我平常很少化妝,
不過照片還是一眼就可以認出是我。。。
因為臉很大嘛。。。

關於挑片,我們已經擬好作戰計劃。。。
原本26張包套。。。。
我們預計最終的價格只能比包套多10%之內,
所以最後我們加選10張電子檔。。。
完全都沒有超出預算喔。。。

關於挑選的照片類型,也是有作戰矩陣的。。。。
應該把它列在這裡。。。
讓以後的其他人可以參考喔。。。

腸拔說我超乎他意料之外。。。。
他一直以為我會挑粉多粉多。。。。
我想大家也會跌破眼鏡喔。。。。
難道我真的很敗家嗎??
其實我敗家也是要看地方的啦。。。。

很期待拿到檔案。。。。

這次的婚紗造型,
也讓我確認自己適合的造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