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這是再非常婚禮網站上的討論區看到的,
建議將要結婚而手足無措的新人都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我好像不只推薦過一次了呢。。。。
我很喜歡他的討論區,可以看到很多人的經驗喔。。。。

現在就把我看到的作戰計劃post出來囉。。。。
我們原本的構想就是每套禮服、每個景點、每個造型、全身半身的張數都要統計。。。
不過當然也要看自己喜歡的程度來分配張數囉
我們都希望白紗多。。。。比較有結婚的感覺嘛
不然就拍藝術照不就好了。。。。
所以我們的作戰計劃是這樣的喔


縱座標列出造型 
橫座標是景點跟照片類型

              1全身合 2半身合 3新娘獨 4新郎獨 5狗 a教堂 b草地 c城堡 d 海邊

白紗1  1,3,2a.....

白紗2


依照這樣的統計矩陣一下就可以統計出每個造型有幾張,
每個景點有幾張。。。。
全、半身照各幾張。。。獨照幾張。。。。
然後要刪照片時,就刪掉自己認為太多的部分就好囉
我覺得很好用喔


另外,這次拍婚紗,我要求禮服人員幫我貼膠帶,
這樣看起來比較好看。。。。
雖然早就聽說過會起水泡,不過愛美的我還是貼了,,,,
撕下膠帶的那一煞那。。。。痛啊。。。。
貞害怕下次又要貼的時候。。。。
如果大家要貼膠帶也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