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3........
我們去青樺挑禮服囉

之前一直聽人家對青樺的評價,
攝影技巧佳,但是禮服的選擇少。。。
之前選拍照禮服時,
不到兩小時就選好拍照五套,訂婚兩套的禮服了。。。
因為拍照其實只看得出顏色,新舊跟款式不那麼重要,
所以我們很阿沙力的挑啊挑。。。。

不過這次要挑選之前就有點擔心,
畢竟結婚的禮服,大家都會看見呢。。。
所以款式跟新舊對我們來說就會特別重要了。。。。
有點擔心挑不到喜歡的啦


小姐照慣例先幫我們準備好幾套禮服,
第一套穿的是火紅色的摟空鍛面禮服,
一穿上他就很喜歡。。。。
馬上就選了他。。。。
雖然我一直沒有很喜歡紅色。。。
不過這件真的美啊


第二套禮服選的就比較久
因為小姐拿的禮服真的都有點舊
款式也都不很出色。。。。

最後我看到隔壁新娘在試穿的一件合身蛋糕裙,
隔壁新娘覺得他穿起來沒有腰身,
我倒覺得穿起來很高挑,
我的禮服小姐說,沒有很多人選它
因為大家會想秀出腰身啦

不過這件禮服圓了我可以穿蛋糕群的夢想,
我覺得它很甜美可愛,雖然不夠華麗。。。。
到時候造型再搭配搶眼一點的就是了。。。。


接下來就要選白紗囉。。。。
白紗其實是我最在意的部分,
禮服小姐準備了一件鍛面跟一件紗質的蛋糕白紗讓我試。。。
第一件鍛面的白紗,算是比較另類風格的,
後擺有粉橘色的緞帶,
想像一下走在紅毯上的感覺,應該會很出色。。。

另一件紗質的白紗,
它是甜美的蛋糕裙,
不過有點不是很新。。。

我們還試穿了精品白紗,
胸前全都是珠珠的裝飾。。。。
裙擺像是雲朵般的感覺。。。。。
它是要加價9000的禮服。
不過它仍然沒有超長的裙擺
跟華麗的鑽石點綴,
最後我就選了這三件裡面我覺得最有氣勢的鍛面白紗。。。


我們另外穿到一件很喜歡的酒紅色禮服,
所以我們把它挪到訂婚送客時使用。。。。
離訂婚的時間其實很進了
我也開始跟新秘唐沁溝通當天的造型。
青樺的禮服不能拍照,是比較困擾的地方。。。
我自己手繪禮服的感覺給新秘,
期待當天可以美美的喔。。。。

跟婚紗店接觸到現在,
我的感覺是

假如很在意照片攝影的感覺選青樺
假如很在意會場禮服的感覺選蘇菲雅
假如經濟許可又兩個都在意選 julia或C.H. wedding
假如都不是很在意,就選離家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