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29中午我們選在遠企宴客,
迎娶隊伍不到十點半就到了飯店旁,
聯絡好所有人員就位後,
鞭炮聲響起,
禮車緩緩的開進飯店迴車道。
新郎妹端著橘子迎接我。。。
在大家的注目還有有飯店人員的引導下,
我到了飯店新房。。。
新郎父母迴避。。。
新郎為我揭開頭紗。。。
我們一起吃著甜湯。。。
 

聯絡新秘上樓,
我們就開始了補妝。。。
準備宴客了。。。
補妝的過程中,好多好多人來看我。。。
漢翔的姊妹們、香腸壽司好友們、姑姑、阿姨。。。
很多很多人。。。

約莫十一點,
飯店送來香檳、蛋糕、炒飯、三明治、甜茶。。。
讓新人宴客前,可先保餐一頓。。。。
太早起床的我們,
雖然餓但我吃不太下。。。
腸拔則是吃掉他很愛的三明治。。。
香檳蛋糕則是動也沒動。。。

時間來到了十二點半。。。
婚顧請人上來接我,
我們準備要進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