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搭乘高鐵了,
結婚前一天,要先回彰化去,
拖著一個大皮箱,原本擔心搭高鐵是不是會不方便。。。。
不過想到可以搭高鐵,還是覺得好開心。。。

高鐵的候車大廳裡面多了一些廣告看板,
傳達一些高鐵前跟高鐵後的意境,
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上次搭高鐵沒能拍到高鐵的車頭,
這次坐在第一車廂的我,
恰巧可以拍個夠。。。。







我很喜歡高鐵流線型的車頭。。。。
除了覺得好看之外。。。
這是它能這麼高速的原因之一。。。

上了車之後,短短的40分鐘,
我就從桃園到台中囉。。。。
方便的上下車空間,真的很貼心。。。。

高鐵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我想曾經嘗過遠距離戀愛滋味的一定更能體會。。。


高鐵可以用自動售票機購票,接受信用卡也接受現金。
希望高鐵的網路購票也可以趕快建構完成。。。
讓大家更方便喔!!

高鐵帶給我們無限的便利。。。
媒體朋友們其實也可以多多報導他的好處,
高速鐵路在其他國家已經行之有年了,
其實不像部分媒體說的可怕。。。
很高興台灣也有高速鐵路,
一起為台灣加油,讚啦!!


高鐵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