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12 台灣  天氣晴   


07:10 - 11:35 台北 - 新加坡
20:35 - 22:00 新加坡 - 馬爾地夫

因為5點左右要到機場,
天色還沒亮我們就拖著小皮箱,出發到機場囉。
事先預約好的機場免費停車,真的很方便,
新航在第二航廈,
腸拔的僑民身份要先到僑民出入國處蓋章,
機場工作人員DELAY我們等了一會兒,
到貴賓室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吃早餐了,
還是喝了杯咖啡,
反正我很愛飛機餐,到時候上飛機在吃囉~~~
(華航貴賓室的麵有新口味喔)

新航的機型777-200,經濟艙的座椅(3,3,3)相當寬敞,
新的機型大家都有主動式娛樂系統,
80部電影隨你看,
不過飛新加坡四小時時間,
不太可能看太多啦~~~

在看糯米正傳的笑聲中,
我們一轉眼已經到了新加坡樟宜機場,
機場的硬體設備很好,
我們下飛機填好落地簽證表格之後,




準備搭乘 FREE SHUTTLE BUS到號稱東南亞第一大的
SUNTEC MALL去品嚐新加坡出名的各地異國美食,






新加坡有多元化的人種與各地的美食,
應該可以算是它的特色了,
這個MALL總共有五個TOWER,
真的是相當大。。。

雖然有蠻多轉機時間,
我們還是決定先去吃吃美食,
再決定下一步去哪囉。。。。
我們吃了。。。。










 
吃飽喝足,
在MALL裡面隨意逛逛,
買了一件白色小短褲,
正好可以在馬國派上用場,
掙扎要不要買腳架,
走著走著我們決定到星巴克的沙發去休憩一下

晚上我們又登上新航的班機,
飛往那灑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馬爾地夫
上飛機已經接近午夜時分了,
來不及吃機上餐我就忙著去找周公下棋囉。。。
直到被腸拔吃堅果的香味弄醒,
期待的飛機餐又來囉
新航的機上餐我覺得不錯喔
(好像除了美國的航空公司之外我都覺得不錯)
吃過飯之後,我又睡了。。。
腸拔則是忙著看電影。。。。
。。。。。

直到聽到機長廣播,
目前馬國的天氣是。。。。
氣溫。。。。
我們即將降低高度,
我才慢慢清醒過來。。。。

降落在馬爾地夫機場,
當地的文字,我們覺得好像海浪喔。。。
真的很有意思。。。





一進機場大廳就是這面牆,
開始有著馬爾地夫的味道。。。





當地人的膚色很陽光,
一出機場兩旁是各家飯店的接待櫃臺,




雖然晚了,風吹來還是暖洋洋的,
有熱帶島嶼的感覺。。。
腸拔去櫃臺辦手續,
我則是隨意看看,
機場旁邊就是碼頭,真是很特別的地方。。。
CLUB MED的快艇接我們到卡尼島上開始我們的假期,




快艇在海上開的飛快,
大約三十分鐘我們就到了卡尼島,
一下快艇抬頭一看滿天的星星,
瞬間昏睡的我們,整個醒過來。。。。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多星星的一個星空。。。
晚上的卡尼島燈光很少,



看不清楚島上的風光,
跟期待已久的海洋,
我們先大到廳去,接受GO們的熱烈歡迎,




就趕忙往房間去囉~~~
特別為蜜月新人安排的花瓣床。。很可愛
還有一堆贈品喔







經過一天的奔波,
我們很快就沈沈睡去,
真期待那種藍天白雲的感覺。。。。。
這一夜我們睡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