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15 天氣多雲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我們的假期已經來到第四天了,
起床時陽光不如往常,
今天是個多雲的天氣,






雖然多雲還是有著明亮的陽光,
只是天空的雲多了很多很多,
不時還會遮住可愛的太陽。。。
所以今天的氣溫也感覺稍微涼快些。

有了昨天的經驗,
我們今天起了一大早,
沒賴床的腸拔,先出門去,
準時在七點五十分我們就到了櫃臺去了,
聽腸拔說我們是第二順位預約到浪漫晚餐的。

預約完成,腸拔走回房間來,
帶我一起去早餐,
我們也到水上屋那邊逛逛。。。








沿路走到餐廳去早餐,
在主餐廳外面我們發現一件事....
原來主餐廳外面有各公佈欄,
公佈每天在島上的消息,
譬如每天晚餐的主題,每晚上是什麼SHOW,還有每天晚上的DRESS CODE,
原來。。。。難怪。。。。
每天晚上大家都知道要穿什麼衣服。。。


用過早餐我們還要在9:30去預約風帆課程喔。
別忘了這裡的人可是很準時的哩。。。


路上又遇到了可愛的小動物,
蜥蜴先生。。。。
在這裡我們遇到很多蜥蜴先生,
而且厲害的是他們真的身處在什麼環境,
就能變成什麼顏色耶。好厲害的功夫啊。。。。
今天遇到的是在木板上的木板色蜥蜴先生。。。。
感覺真的好可愛喔。。。。


每天的早餐都很豐富,
今天我們吃過早餐提前在9:15就去預約風帆,
總算成功囉!!
腸拔通過游泳測試後,
成為當天第一個搭風帆出海的客人,
我在躺椅上看了一下腸拔的英姿以後,
(這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去游泳池游泳囉。
這個角度正好可以看得到海面上的腸拔喔。

真可惜我沒辦法通過測試,
不然就可以享受風帆馳騁在湛藍海水上的感覺啦~~~
(今年夏天我可要再努力練游泳啦!!)

休息過後,我們去午餐,
今天下午,我們決定去浮潛,
去浮潛的路上,我們遇到了螃蟹先生。。。

 

碼頭那邊,就有免費的救生衣可以使用,




碼頭這邊有各點,這好有一叢珊瑚,
他在不是很深的地方,所以即使我游泳的不是很好,
也可以看到很多熱帶魚。。。





一進去海裡又是魚群環繞的感覺,
這裡的魚種類跟昨天看到的不同,
而且都是大大的魚。。。。
可惜我們的向機沒有防水殼,
透過防水袋,加上今天的陽光不強,
拍幾來的可愛熱帶魚們沒有很清晰,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提起勇氣,
到踩不到底的地方看魚耶,有點緊張。。。
有腸拔再在會覺得比較有安全感,
(因為我一直抓著他嘛。。哈哈,褲子差點沒扯下來吧)
天氣不是很好,所以風浪大了一些。。。
不過這一趟下水真的好值得喔。。。。

印度洋魚卡上面的魚,
我幾乎都看到啦。。。
而且真的是魚群游來游去耶。。。
真的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勒。。。


一會兒之後,一朵雲飄過來,
開始下起雨來,
反正都是在水裡,
我們也不管下雨繼續看著這些可愛的魚兒們,
(因為本來就是濕的啊)

不過碼頭邊經過了船長跟Security,
低頭跟我還有腸拔說,
RAINNING IS COMMING.....
我跟腸拔就只好爬上岸啦。。。

到BAR去喝各東西補充體力,
我們就繞回房間梳洗,也拍拍照片。。。





準備去晚餐囉~~~
今天是在主題餐廳的浪漫晚餐喔。。。
而且我們開始配合每天的DRESS CODE囉。。。


一出門,
又遇到正在我們房間門口的寄居蟹,
這兩位寄居蟹朋友,
真的很大。。。
(難道這裡真的什麼都大?!)




我們替這兩位朋友拍了照片,
就到主題餐廳去晚餐囉

主題餐廳是有服務生服務的,
一道道菜慢慢上,
菜色其實沒有很特別,
氣氛倒是很不錯呢,


 

用過餐之後,
原本下定決心要去看SHOW的,
可是。。兩個人又睡著了。。。。
不管明天一定要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