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午,想帶香腸壽司去跑跑,
一時間不知到去哪,看到最近很多腸腸去的皇后鎮森林,
我們決定去跑跑囉。。。



皇后鎮森林的門口
規劃的不錯,
招牌旁邊是第二停車場,
裡面還有另一個停車場。

門口有人在收入門票,
一個人一百元,停車費五十。
全部可以抵消費,



園區有烤肉區、露營區,游泳池(人用的)、野溪步道、羊ㄇㄟㄇㄟ區。。。
烤肉區規劃的不錯,旁邊就有水龍頭,
環境也整理得乾乾淨淨的。。。
我猜這應該是烤肉的好地方。。。



不過這次主要是帶香腸壽司來跑跑,
我們決定先吃過餐點之後,
就趕快去跑跑。。。。
(香腸壽司等待中。。。。壽司已經開始感覺很熱勒。。)



餐點的部分。。。
ㄟ。。。。
沒什麼特別值得推薦的,
所以就跳過了。。。
(用餐區的環境)



吃過餐點之後,
我是一整個有被嚇到了。。。。
我們決定到野溪步道去,
野溪步道要下一段小小的樓梯,







是一條水不深的小溪,
有人在拍照,有人用小魚網在撈東西,
這邊的溪水高度,
很適合短腿的臘腸小朋友。。。。
溪邊石頭高高低低,
有沒有太多平坦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下過雨的關係,
感覺濕濕的,還有一些小昆蟲,
溪裡面的石頭,青苔頗多,
下去的話要小心腳步,
溪水接近泥土色有點混濁。。。
雖然很清涼,
但我們沒有很愛這種感覺。。。

不過香腸壽司到是玩得挺不錯,
壽司本來就很喜歡玩水,
香腸今天奇怪的。。。一點都不怕溪水。。。
(還是香腸只怕游泳池?!)






壽司愛游泳,







香腸愛挖沙,
(真的很認真的表情耶)
整個溪邊的沙都被香腸弄得鬆鬆的了。。。。






旁邊還有一隻大拉拉也在玩水,
他一整個很HIGH,壽司也一直想找他玩。。。



玩過水之後,
上面有很方便的水龍頭可以幫香腸壽司沖洗,
其實還有熱水服務喔。。。
算是挺方便的。。。
(剛沖洗後的香腸壽司)




接下來我們到處走走看看,
也讓香腸壽司在陽光下,讓身體的水分蒸發。
  


這裡的草皮,面積不大,
所以沒有放開牽繩讓香腸壽司自由跑跑,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羊ㄇㄟㄇㄟ區,
這邊的羊ㄇㄟㄇㄟ區蠻值得推薦的,
因為可以進到圍欄去跟羊接觸,




長得很帥氣的山羊。。。




對於住在城市理的小孩,應該會很有意思,
(我雖然不是住在城市)
這第一次跟羊這麼接近,還拿草餵他們。。。
(他們是山羊嗎!?)
他們頭上的角一開始讓我有點怕怕,
我手上拿著草,
羊ㄇㄟㄇㄟ一直朝著我走過來,
我則是一直退。。。。





後來鼓起勇氣餵他們吃了一些草,
發現他們其實是很溫馴的喔。。。。
可以放心的摸摸他們。。。




可惜香腸壽司不能進圍欄,
不然羊ㄇㄟㄇㄟ們應該會被趕著跑吧。
圍欄外的香腸壽司靜靜等著,



不過看到我伸手摸羊時,
香腸居然發出不滿的叫聲勒。。。

玩過一陣子之後,
我們就回家囉,
整個下來我們在園區停留的時間,
大約沒有超過兩小時。

如果要放開讓狗自由跑跑的話,
這邊不是很適合,
不過看起來到是朋友聚會烤肉的好地方。。。


皇后鎮森林
www.queen-village.com
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TEL : 02-26682591-2 FAX : 02-26681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