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的文章*************** 

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

你叫我給你一個理由,是的,我有理由。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不再是情人,也不再重要,我只是一個黃臉婆。

我不願意被冷落。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的地位遠遠落後你家的每一個人,我再也得不到關愛的眼神。



[  理由是  ]:

結了婚,所有親友的問候語就會變成:什麼時候生小孩啊?

我不要生小孩,也不想永遠告訴人家:正在努力。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變成媳婦。

我不想有婆媳問題,也不想孝順婆婆,因為我不喜歡她。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們的窩,變成兒子的家,

婆婆隨時可以來看兒子,還得替他準備一間房。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的孩子,變成別人的孫子,要接受別人的指正。

我自己可以教孩子。



[  理由是  ]:

結了婚,你媽變成我媽,我媽還是我媽。

我媽從不需我伺候,我卻要伺候你媽,我只要一個媽就夠了。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由我媽的心肝寶貝,淪為你媽的婢女,任她使喚。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們就不能愛去哪裡旅行就去哪裡旅行。

去近了,還要擔心你媽說,為何沒帶我去?

去遠了,還要擔心你媽說,真會花錢啊!



[  理由是  ]:

結了婚,家裡要隨時保持清潔整齊。

以免有皇太后來微服出巡。



[  理由是  ]:

結了婚,你可能會有外遇。

我可不想三天兩頭查你的手機重播電話,

也不想每天要聞你的襯衫有沒有不屬於我的香水味。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要成為佣人。

我不想有人背後指指點點,數落我懶,不孝順

我要上班,更需要休息,我不要在家裏做佣人,回到你媽家還是做佣人。



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

因。為。我。不。想。失。去。原。有。的。生。活。



還是單身好

希望你明白我


 ************轉貼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