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家王老五 
演員:
馬修麥康納
莎拉潔西卡帕克



當初上映時我很想去看,因為它正好是喜劇。
而且我很愛看莎拉潔西卡派克的打扮,
他很時尚身材維持得很好。。。
看他演戲真是種享受。。。
(我是喜歡男生的喔。。。)

這部片是探討上了年紀的男生還賴在家裡的電影,
劇情就普普通通,不是會讓人哈哈大笑的類型。。。
有點算是愛情電影而不像喜劇呢。
雖然沒有特別吸引人的點,
不過這部片大致上也還算可以,不會覺得悶。
莎拉潔西卡派克的打扮還是很好看。
男主角在片中也是相當迷人,

不過喜歡引人入勝的劇情的,
這部片就不太適合你囉。。。

 

 

以下是劇情簡介
。。。
。。

 


----------我是劇情簡介分隔線-----------------------

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三十五歲的崔普(馬修麥康納飾)一直賴在父母家,
不肯搬出去獨立自主,他的父母受夠了他在家裡好好吃懶做,
於是請來一名美麗大方、才華洋溢的美女(莎拉潔西卡派克飾),
完全符合他夢中情人的形象,當他們陷入愛河以後,
就可以正大光明把他趕出家門。

----------我是劇情簡介分隔線-----------------------

 

 

開眼電影網
賴家王老五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fen50427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