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作夢的我,
昨天卻在夢中驚醒!
在夢裡有一隻老鼠被一群貓圍剿,
而我就在老鼠上面,
看到老鼠受了重傷邊驚嚇邊哀求,
可是所有的貓仍然不放棄,
硬是圍在老鼠旁邊。。。。
就這樣我從夢裡驚醒,
卻怎樣也睡不著。


-------------我是正題分隔線----------------


同樣一種東西,
有人喜歡他,就會有人討厭他。
世界就是有這樣千千萬萬種人,也才變的多采多姿,
有時候自己認為是對的東西,在別人卻不一定是正確的。
可以堅持自己的想法,
卻很難要求別人也跟我們一樣。
有些人會選擇尊重,有些人卻選擇抗議,
尊重別人是一種雅量。

不管如何,
我還是難過了。
他們對我很重要,
我們很用心,
希望你能懂。。。。
我知道不容易,
用開懷的心看世界,你的生活就會跟著美好起來!!




--------------------------------------------------------------------

我在寫啥~~大家一定一頭霧水吧!!
好像跟上面的夢境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