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1,也是我們暑休的第一天,
一大早起來,
腸拔叫我去驗孕,
我們換了另一個牌子的驗孕卡紙,
仍然是短短的一分鐘。。。
又出現了第二條線。。。






沒有懷疑,
我真的懷孕了耶。。。




說不出來是什麼心情,
只是有點擔心後續懷孕的過程。。。
腸拔蠻開心的,

雖然是意外有了BABY,
不過自從知道驗孕結果之後,
我開始停止喝咖啡,
開始注意自己的飲食,

我們買了幾本書,
準備迎接這個新生命,
知道該注意什麼,該補充什麼。

當然我們還需要官方確認,
不過離上次經期其實才30天的時間,
我覺得不急著找醫生確認,因為真的還早。


看了書上所也的胎教建議,
我每天都要跟肚子裡得小生命說,

BABY
你一定要健康,
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出生喔!
我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