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Ella 
作曲:Ella 
編曲:王治平/Josh 
演唱:Ella

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
要我陪妳玩丟丟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薔薔 謝謝妳



薔薔之歌MV






---------------------------------------我是分隔線-------------------------------

偶然在電視上看到薔薔的MV,
加上ELLA感人的歌聲,
覺得很感動。
歌詞一的一字一句,
我想只要曾經擁有狗狗的人都能體會。
ELLA利用創作來紀念薔薔,
也會將EP收入捐給留流浪動物之家。


這張EP聽了真的會讓人掉淚。。。
收起悲傷,幫助更多的他。。。

薔薔,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