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才快十週,
昨天想了一下上班要穿什麼,
試了幾件原來很鬆的褲子,
現在在肚子的部分,
全都扣不上了。。。。

雖然腳的部分都可以順利穿進去,
但肚子的部分,硬是像少了一塊布一樣,
怎樣也扣不上。

用皮尺量了一下腰圍&肚圍,
都大了兩吋。。。

昨天去檢查,領到了媽媽手冊,
醫生還叫我可以多吃點(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人叫我多吃耶~~)
真是感動到可以哭了。

這幾天因為想吐的關係,食慾沒有之前好,
體重也一直維持著。
大概比懷孕前增加了一公斤。
奇怪的事,雖然只增加一公斤,
居然找不到可以穿的褲子了,
現在只好用腰頭是鬆緊的裙子先撐著。
不過怕冷的我還真想穿褲子來上班,
要準備買一些寬鬆的衣服了,
聽說懷孕初期跟剛生產完穿的衣服尺寸是類似的,
之後應該還派得上用場。

昨天試穿了一堆穿不下的衣服,
突然有種難過的感覺。
不過我知到這是懷孕過程中正常的現象,
還是那句話~~~
小思逸你一定要健康,
那這一切對媽咪來說,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