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0~2007.9.26
這週正好遇到中秋連假,
不過不管有沒有放假,
那個噁心的感覺還是跟著我,
就像食道裡一直卡著東西的感覺
尤其是早上刷牙的時候,
真的蠻難受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這麼奇怪的現象,
人體真的很奧秘。

而且啊,我的身體開始癢了起來,
沒理由的奇癢無比,
我有聽人家說癢的時候不要抓,
不然就會留下號稱是媽媽勳章的妊娠紋,
天啊!!這就是我最擔心的事耶。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抓呀抓的,
胸部都塗了綿羊油,
還是奇癢無比。
覺得自己身體變化好大喔。。。
真的可以用神奇來形容了。

早上上班的時候在電梯禮遇到同事,
同事問我說,你以前不是都爬樓梯嗎?
因為小思逸還是祕密,
我只好假裝說,我現在懶得爬了。

其實啊,
我以前真是無時無刻都會利用時間都動一動,
像是上班爬樓梯不搭電梯,
回家一定站著不坐下,
只因為媽咪想維持不要胖胖的身材。

不過這一切因為醫生的叮嚀、
因為小思逸的存在,
都改變了。。。

我在三個月前,避免爬樓梯,
回到家不是做就是躺。
只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小思逸啊。。。
你已經超過十一週了喔~~
記得書上有寫十二週就不要讓媽媽在想吐囉~~
拜託你了~~
乖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