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因為突然早餐很想吃湯包,
樓下早餐店的湯包環境有點髒亂,
所以就拜託腸拔到我上班途中會經過的一家餐車上買湯包。
有一段距離腸拔決定要騎機車去,
最近因為我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香腸壽司都很少有機會出門去玩,
腸拔來問我可以帶香腸去嗎?
他說他很心疼香腸都沒出門玩,
腸拔又說可是帶香腸的話湯包會晚一點回來,
因為他要騎車騎很慢。
我想了一下,想說沒關係啊,
香腸就跟著腸拔出門去囉。
壽司則是跟我在賴床。

時經滴滴答答ING。。。
門一開,香腸如以往一樣很開心衝進來,
喝喝水、跑來跑過去的,沒什麼異狀。

我們打開湯包,準備吃的時候,
腸拔跟我說剛剛香腸摔車,
再看一下香腸好像在沙發上舔腳,
過去一看原來香腸的腳擦傷了。




湯包也都吃不下,
就先幫香腸擦藥囉~~
香腸的腳腳有輕微擦傷,
所以幫他戴頭套避免他去咬,
用時鹽水沖洗之後,擦了優碘。
昨天有好很多囉~~

香腸真的是蠻勇的,
一點擦傷完全沒有影響到他,
他還是活繃亂跳,
在家裡跑來跑過去的。
帶著頭套照樣玩球球。


為了安全,
我們決定不再用機車載他們了,
這次算是有驚無險,也學了一次教訓~~
呼呼~~

 

壽司OS:還好我沒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