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天.....
感謝小思逸...
我要感謝我的爸媽......
感謝..............


我我我.......
害喜的症狀減輕了耶(灑紙花、灑紙花)

兩天前我開始覺得卡在我食道裡面的東西慢慢的慢慢的不見了,
又過一天那不知名東西好像真的遠離我而去了,
而那種隱隱約約的噁心感,
從一天24小時都會,慢慢的減輕到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會,
到今天只剩下一點點一點點的感覺。

難道說,孕吐就要離我而去。。。。
(灑紙花、灑紙花)
我的進度真的跟書上寫的一模一樣,
從六七週開始想吐,到十一、十二週減輕,
連寶寶的大小、形狀都跟書上寫的一模一樣。

今天我也告訴部分同事我懷孕的消息,
畢竟肚子在來也很難遮掩了,
而且我想要穿上寬大的電磁波防護衣,
大家光看也知道,一定是孕婦才這樣吧~~
這防護衣的款式,
雖然我還特地挑過但。。。。
還是不太好看~~~
現在穿覺得它好大一件喔


我現在正穿著喔,
我想我不講,我猜大家也看不出來啦。。
因為我講的時候,大家是很驚奇的

阿珍知道提供了一個網站給我,
是再生緣的網站,
可以知道寶寶每週的進度跟注意事項,
還可以訂閱喔,
每週會EMAIL給你的。
還不賴啦,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

再生緣懷孕行事曆
http://www.sinocell.com.tw/mamigetdate-2.php?status=2&uyy=2007&umm=07&ud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