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長毛臘腸走失了,
他的主人現在正心急如焚在找他,
請大家幫忙注意,
協尋黑色長毛臘腸狗安東尼。
如果好心撿到他,也請跟他的原主人聯絡
以下是他的主人所張貼的協尋資訊,
請有消息的朋友直接跟彭小姐聯絡,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希望藉由網路的力量,可以讓安東尼順利回家。



----------------以下是臘腸狗協尋資訊--------------

寵物姓名:安東尼
品種:長毛臘腸
年齡:7~8個月
性別:公,未結紮
晶片號碼:沒去植入

特徵:
      體型比一般長毛臘腸小,是黑色的臘腸狗狗,
            但眉毛是咖啡色像日本藝妓那樣短短小小的,
            屁股的毛是淺咖啡色偏向白色,不喜歡狗狗但
            很喜歡人,會跟再屁股後一直聞你,只要有食
            物他就會跟著你,很愛吃。走失時身上戴紅色頸圈,
            項圈有他的名字→ANTHONY

走失地點:台北市士林夜市
走失時間: 2007/10/04 淩晨

備註: 我的臘腸狗狗安東尼走丟了,10月4號凌晨在士林夜市
             走丟了,我去士林寵物店詢問時,知道有一位住在天母
             的善心人士在士林的馬路上撿到我的狗狗,還去問士林
             的寵物店天母有哪些好的動物醫院,想要帶他去打針和
             洗澡,如果有住在天母或是朋友在天母的好朋友們,麻
             煩幫我宣傳,多一個人知道我的狗狗就多一分希望!
             拜託大家!!

聯絡人:彭小姐     
聯絡電話:0955210503   0989765227
聯絡的電子信箱:letgo0417@yahoo.com.tw

--------------------------------------------------------------------------

協尋資訊連結1
協尋資訊連結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