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媽媽手冊去做第一次產檢,
昨天才第一次知道,
原來媽媽手冊是政府有補助媽媽做產檢,
共十次,每次可以節省80元啦。
(題外話啦。。。)

一進去醫生就跟我講,今天要做第一次產檢,
然後跟我說。。。。"不要再染頭髮了"
我回答"我沒有染啊"
然後醫生就解釋說,
他只是很少看到孕婦有染頭髮的,
所以跟我說一下。

(心裡OS:啊我這頭髮是半年前染的ㄇㄟ,都長出一大節黑色的了
                     而且我也沒料到我會懷孕勒。)

他說啊。。。
懷孕期間不要染頭髮,因為這是壞破化蛋白質成份的動作,
對寶寶會有影響,也不能燙髮。

(其實我知道啦,書上有寫ㄇㄟ,雖然很想弄頭髮,
    但是我知道不行啦)

原本今天我想叫腸拔問醫生,
可不可以喝低咖啡因的咖啡?
這下都不敢問了。
怕醫生覺得我不但染頭髮居然還想喝咖啡,
我在想醫生道時候會回答我:
你乾脆去抽煙喝酒好了!!

所以大家不要在懷孕期間染燙頭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