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公司處理公事的時候,
不小心有點發火啦~~
火氣一上來發現肚子裡的小思逸也開始動得特別厲害,
我趕快跟自己說其實沒什麼,別動了肝火啊~~
(雖然明明就很氣
不然對小思逸還真是不公平勒~~
(該不會一出生就覺得他媽很愛生氣?!


我也這才體會到,
為何人家說孕婦一定要保持好心情,
因為真的很直接影響到肚子裡的BABY啊~~~


所以為了讓小思逸有個良好的環境,
不要覺得他媽有時會怪怪的~~
從那天晚上開始,睡前成為我跟小思逸的相處時間~~

利用睡前的五到十分鐘聽聽胎教音樂,
(嚴格說也不是胎教音樂,就是我最喜歡的鋼琴樂曲~~)
體會他的活動,也用手撫摸他跟他在肚子裡面做溝通,
聽說可以提早訓練他的肢體活動與反應喔~~

但是啊~~
一開始時候,小思逸好像不怎麼理我耶~~
平常又動各不停,
開始跟他互動之後又一動也不動,
(這~~難道從小就知道要有個性?!
不過這兩天感覺小思逸好像開始懂我在做啥啦~~
我壓的地方他有時候會頂兩下來回應耶~~
有沒有神奇?!

不過每天的這段相處時間很短啦~~
一來我怕小思逸想睡了,搞不好還嫌我煩~~
(是藉口嗎?!)
二來我也很懶啦~~

一切只希望我的脾氣別遺傳到他身上了~~
(夠犧牲吧~~)
希望小思逸是個好EQ的帥帥男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