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中原夜市就離我們更近了,
比起中壢的觀光夜市,
我更愛中原夜市,
大概是在大學城裡面的關係,
東西是好吃又便宜,
逛一趟下來,
通常都會有太多想吃的,而導致於太飽,

我們又來到中原夜市啦,
在停車場外面這條路上,
開著一家賽門甜不辣,




每次經過好像人多不多,
但我還蠻愛的~~
濃厚的醬汁,搭配甜不辣、蘿蔔等食材,
好吃又夠味~~




走進去第一攤要光顧的就是腸拔最愛的阿文蔥油餅,




之前就介紹過他,
老闆煎餅跟加蛋的技巧甚至連醬汁都很特酥,
所以小小的攤子前面常都是大排常龍,
由於是麵團現壓、現做,所以人多時通常要等一陣子喔
不過這麼好吃還是值得啦~~



再來是位於巷子裡的水溝社,
這家本來應該叫台南意麵,
意麵有的濃濃的南部味道,我很喜歡~~





這是鴨血糕,
看到人家介紹特地點來吃吃看,
我覺得普通,大概我本來就沒特愛吃糕類,而且真飽的啦~~



吃到這其實已經很飽了,
但還是決定去尋找傳說中的深海魷魚頭,


一走出巷子馬上就看見了,
魷魚頭就像超大型魷魚絲一樣,
光是視覺就很搶眼啦
真是超想買的啦~~
又看到牌子上寫著旗魚酥~~

心裡掙扎一下,
聽說吃魚對寶寶好,
而且我從小到現在都是各愛吃魚的人啦~~
就決定點了一份旗魚酥,



大大的炸魚塊,
魚肉口感還是很好,
應該是有新鮮的關係,
雖然說過不能吃炸得,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最後喝了一杯青蛙下蛋做為結束,
真是吃的太飽啦~~
也喝不下皇后先生了~~
下此再來光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