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晴朗的週末,
我們決定到台北去補貨,也帶香腸壽司去跑跑,
照慣例我還是沒到目的地就出現人生中三急當中的一急,
只好急急忙忙請腸拔停車讓我去"方便"一下,
接著就到我們的目的地囉~~




今天的美堤依然很多狗狗,
也很多運動的人,
這裡的寬大草原很適合全家一起來運動,
今天一下車壽司就忙著交朋友,
壽司是屬於人狗來瘋的,
在家裡很文靜貼心,
在外面只要遇到朋友就很熱情如火,
是個不害羞不怕生的小朋友。












今天的香腸很怪,
除了偶爾自己去遠方探險之外,











不知道是不是人狗多的關係,
一直跟在我旁邊不去跑跑,
跟以前看到草原就跟馬一樣奔跑大不相同,
因為腿酸我坐著休息,
香腸就跳到我身旁來,
也不跑也不交朋友~~
我站起來他就跟在我旁邊~~~




還是沒出去跑跑,
難到香腸今天是害羞啊~~~
不過能夠曬曬太陽還是很棒的喔~~



香腸只跟一位跟自己長得很類似的朋友打招呼哩~~


跑了一陣子,
太陽慢慢的下山,
我們就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