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2007.12.19小思逸23週,
進入懷孕中期之後,
覺得自己的肚子大的很快,
有點像吹氣球一般,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現在連肚擠以上都開始變大了,
自己從側面看,
肚子就像遠滾滾的一顆球~~
好大喔~~~

這週開始打嗝的毛病又出現了,
總覺得肚子裡有一堆氣,
可能是小思逸變大擠到我的哪個器官吧~~

隨著肚子慢慢變大,
好像被壓到的東西越來越多,
說不上來是哪邊怪,
但身體就是有些以前不熟悉的現象會發生,
像是明明感覺想吐,
但去洗手間卻是拉一堆東西出來
(好像有點髒喔~~因為不知到怎樣形容,多多包涵嘿

動不動就想上洗手間,
肚子裡的活動越來越多~~
胎動越來越明顯!!
(就是小思逸越踢越用力啦!!)

這禮拜為了讓拔拔可以每天給小思逸念故事,
因為小思逸就快可以透過肚皮聽見拔拔念故事的聲音了~~
我們去買了兩本童書~~
說是買童書,
兩本書是我跟腸拔各挑一本自己喜歡的啦~~
一本是腸拔想學的成語故事,
一本是我有興趣的十萬各為什麼,
(這對爸媽居然都選自己喜歡的哩~~)
這兩本書名聽起來好像都不太適合小思逸的年紀,
不過我想主要的功用是透過聲音來做語言的溝通互動啦~~
所以就選我們喜歡的囉~~~

等24週之後,
小思逸聽力發展完全,
我會透過肚皮先跟他介紹香腸&壽司~~~
讓他在肚子裡就先習慣他有兩位哥哥的感覺~~
我也跟香腸壽司提過他們要有弟弟囉~~
但不知道到他們是什麼感覺?!

開始期望剩下的這十幾週的時間能過的快一點,
一來是期待小思逸的出生,
一來我也可以擺脫懷孕期的不舒適,
快快恢復正常生活喔~~

我們要開始注意褓母的訊息了~~
我們在中壢市~~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令人放心的褓母~~
小思逸跟我們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