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滿24週了,
不知道是不是正好過了懷孕的4-6個月的舒適期,
我最近覺得好累喔~~~

怎麼個累法?!
就是全身都不對勁的感覺,
感覺整個身體裡面都是氣體,
不時的打嗝、排氣,
整個肚子有時候就會莫名其妙的漲,
即使剛起床空腹也會~~
好像裡面的器官被擠壓了~~~

最近小思逸的胎動越來越明顯,
我可以感覺整個肚子裡面像在地震一般的碰碰作響,
小思逸好像一整個就很活潑耶~~
我是很開心小思逸的胎動的~~
不過邊上班邊跟人家談事情邊被踢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耶~~~

隨著肚子的增大,
晚上睡覺側睡要翻身時更費勁了,
而且上廁所的時間總是來的莫名其妙~~~
常常是半夜要起身幾次來解決這個問題,
沒睡好就搞的隔天上班有點恍神囉~~~


雖然是這樣啊~~
我也知道這些症狀書上都寫了~~
到更後期還會有更多症狀呢~~
不過還是忍不住來紀錄一下自己的感覺~~~
(算是抱怨嗎?!)


昨天晚上肚子又莫名的漲,
洗澡時照鏡子覺得肚皮鼓的好誇裝,
雖然大家都說我從後面看不出是孕婦,
但我肚子一整個尖,他是往前方發展的~~
照過鏡子之後我開始擔心身材回覆的問題~~~
我要怎麼讓漲到四十幾吋的腰圍回到二十幾吋啊~~
隔天上班前,漲氣還是沒有消,
照慣例上了體重機,又變重了~~
我的臉部表情不自覺又臭了起來,
腸拔刷過牙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又變重了~~~

他說每次一變重我的表情就會很SAD,
他覺得變重是很正常的~~
他又說每個人都會被醫生念體重問題,真的不用在意~~
老實說我在意的不是醫生念,
而是體重真的變重了~~~
重的比我預期還重~~
我害怕重新體會減肥的感覺~~

我知道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讓小思逸開心~~
小思逸,媽咪先跟你說聲SORRY囉~~
不應該因為這事就影響自己的心情啦,
因為會影響你啊~~~
我有盡量在控制自己的心情,
誰知道還是不自覺的SAD

懷孕開始慢慢進入倒數的階段~~~
也希望最後的這些時間裡,
一切可以順順利利的~~
小思逸別忘了幫媽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