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2007.12.26 小思逸滿24週,
我想小思逸開始可以透過我的肚皮聽見一些聲音了,
所以我們的對話他應該都能聽得見勒~~

這週排便仍然不順暢,
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體會這種感覺,
就是無法分辨自己的便意發生在什麼時候,
我在猜想可能是常到都被擠壓了吧~~

我用了蠻多方法的,
早上空腹喝一大水是每天必做的,
再來就是一杯優酪乳或者低卡養樂多,有時就是大燕麥片加水~~
不然就是一口白芝麻嚼碎後再配一杯低脂牛奶,
上午&下午各吃一個水果,
早餐吃有夾蔬菜的三文治,
午餐是兩菜一肉,
晚上吃一把水煮綠色蔬菜再加一點澱粉的麵或飯,
就這樣持續蠻久的了~~
我覺得效用不大耶,
雖然都還算正常,但是還是無法跟以前一樣順暢。

大家跟我說的方法我都會嘗試一下,
希望會越來越有效囉~~
剩下的懷孕期間不長了,離迎接小思逸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我會努力撐過去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